2023年山东省高等院校太极拳锦标赛在菏开幕

2023-06-20 08: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6月19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承办,菏泽市太极拳文化研究会、法正项目管理集团协办的2023年山东省高等院校太极拳锦标赛在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正式开幕。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袁志勇,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督学张传宝,山东师范大学体院学院副院长王海鸥,法正项目管理集团董事长王淑舜等参加活动。

  在开幕式现场,袁志勇代表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全体师生对比赛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太极拳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具有深厚而丰富的文化内涵。太极拳端庄舒展、开合有度的身姿,缓慢柔和、沉稳轻灵的动作;恢弘大气、厚重凝练的韵味;冷静镇定、从容不迫的神情,无一不体现着厚重的文化内涵。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作为菏泽市太极拳培训基地,也为菏泽市太极拳事业和人民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1所高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的举办将推动太极拳运动在山东省各大高校的推广和普及,对扩大太极拳运动在山东省内高校的传播和影响具有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