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学子,向菏泽表白!

2023-06-21 11: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又到一年毕业季,几年前来菏求学的高校学子们,即将离开校园,奔赴四面八方。近日,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学院等驻菏高校内,采访今年的毕业生。他们侃侃而谈,大方对菏泽告白。

  “机场、高铁的通航,让我们往返菏泽与家乡变得更加便捷,以后我会常返回菏泽看看我曾经生活的城市和校园。”菏泽学院准毕业生薛颖表示,毕业后,她将跟随父母前往新疆工作。对于菏泽,她将常常回“家”看看,因为这座城市承载了她大学四年的所有回忆,希望菏泽能够继续出现在她未来的生活当中。

  “菏泽城区环境变得越来越好,佳和城、曹州古城等景点或商场相继出现,更加丰富了人们的生活,一个易于创业发展、幸福生活的大环境正呈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面前。”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准毕业生单提昊说。

  “菏泽人热情好客,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毕业在即,菏泽学院准毕业生王全威即将前往华北电力大学读研深造,面对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们,他感慨颇深。

  面对镜头,有同学表示,最让自己感到遗憾的,是不能够每天出现在生活中的郓城“壮馍”和单县羊肉汤。也有同学表示,近4年来,菏泽经济环境有了大幅提升,GDP在全省已跻身中游。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