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517201925.png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
QQ截图20160518160304.png
由菏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菏泽报业集团...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今日头条
一大波迪士尼精灵空降菏泽 首届童博会带你嗨翻天
2016-05-26 18:5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媛媛

迪士尼人气动画角色(资料图)

可爱的唐老鸭(资料图)

现场将设可以合影的白雪公主与小矮人(资料图)

部分精美礼品,书包和公仔

  大众网菏泽5月26日讯(记者 张媛媛)6月4日-5日,2016中国(菏泽)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菏泽亿丰家居建材商贸城盛大开幕。本届童博会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妇联、菏泽市食药监局、菏泽市消协、大众网菏泽站联合主办,大众网菏泽频道承办。本次活动以“迪士尼奇幻之旅·成长嘉年华”为主题,让孩子在迪士尼乐园中穿梭的同时,吃喝玩乐学一样不落下,短短一个周末,给孩子一个别样的奇幻之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将致力打造成“菏泽版迪士尼乐园”,从玩具到游戏到衣食,处处洋溢迪士尼因素,不管你喜欢白雪公主还是小矮人,喜欢米奇还是唐老鸭,喜欢史迪奇还是维尼小熊,喜欢冰雪女王艾莎还神探朱迪等,现场均可探索它们的踪迹,一定让孩子乐翻天。

  童博会现场,还有多种互动游戏来帮助孩子在玩乐的同时开发大脑,还有米奇米妮的公仔、米奇书包等众多精美礼品任性送不停。

  (1)交通安全大讲堂

资料图

  童博会期间会邀请专业人士就儿童现实生活期间的交通安全知识等知识进行现场生动模拟,让孩子加深对安全知识的印象,树立孩子自我保护意识。

  (2)小手拉大手 低碳环保齐动手

资料图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地球的意识要从小开始培养。在童博会期间,组委会携手参会儿童家庭共同进行“节能环保齐动手”活动。在现场小朋友和家人可以一起进行家庭废旧物品创意改造,现场改造成功的创意手工作品可以进行一对一爱心交换,体验到参与环保的乐趣。

  (3)跳蚤市场 欢乐淘宝

资料图

  还在为孩子的东西太多无法处理而发愁?还是为孩子羞于同别人讲话而心忧?那就带上孩子参与“跳蚤市场欢乐淘宝”儿童跳蚤市场大PK 活动,儿童可携带书籍、玩具等闲置物品进行售卖或交换,培养儿童节约资源、旧物利用的同时,也锻炼孩子推销自我的能力。

  (4)宝宝爬行大赛

资料图

  宝宝爬行大赛增加父母与宝宝接触的机会,抓住宝宝成长的痕迹,用相机留住欢乐瞬间,获得精美奖品,现场奶爸奶妈们还可以分享各自独特的育儿经验,帮助宝宝更好地成长。

  (5)菏泽首届舞蹈之星

资料图

  玩累了?这里还有精美的舞蹈等你欣赏。由菏泽市文联、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妇联、大众网菏泽频道、菏泽市舞蹈家协会、山东宇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菏泽市首届舞蹈之星”将亮相童博会。参与超过百家庭,现场进行舞蹈表演录制,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6)亲子运动会

资料图

  有多久没有跟孩子一起外出活动了?孩子的成长需要家长的陪伴,放下手中的手机,带上孩子来参加亲子运动会,收获快乐与感动,勇夺精美大礼,共享亲子情。

  除了玩玩玩,当然还有逛逛逛,吃吃吃,现场设立7大展区,包括健康食品展区、童装鞋帽展区、儿童教育展区、玩具动漫展区、孕婴用品展区、儿童家居展区以及综合服务展区等,方方面面,一应俱全。

  【招商热线】

  0530-5122000 18765037902

  【活动地点】

  菏泽亿丰家居建材商贸城(人民南路,菏泽一佳中学西)

  所剩席位不多,有意向的商家抓紧打电话订展位吧。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厚勤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