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第四届童博会盛大开幕 奇趣海洋馆约会梦幻美人鱼

2018-05-18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刘涛

菏泽第四届童博会正式开幕

众多市民在观看“梦幻美人鱼”表演

市民在童博会展位上选购商品

菏泽三鲨海洋世界展区内展示的海星和鲽鱼

童博会现场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忘情玩乐

第一书记扶贫展区展示的吕沟村青皮甜瓜

  大众网菏泽5月18日讯(记者 徐德波 刘涛)5月18日上午,菏泽会盟台会议中心热闹非凡,“紫金国际广场菏泽三鲨海洋世界杯”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米氏孕婴“飞鹤杯”第二届欢乐嘉年华盛大开幕。会场上,众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尽情游玩,“奇趣海洋馆,梦幻美人鱼”闪亮登场,“神奇魔法师”表演,合影墙、亲子游戏、幸运大转盘、有奖问答等多种互动项目精彩不断。即日起至5月20日3天,各种精彩将继续在菏泽会盟台上演。

  三鲨奇趣海洋馆,与“梦幻美人鱼”来个约会

  上午9点,位于长城路和西安路交叉口西南角的菏泽会盟台,早已是车水马龙,室外的大型免费停车场已停满了汽车,市民们都是携带儿女陆续地走进一楼会展中心。走进展会现场,宽敞的空间,明亮的灯光,精美的装饰,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海洋。

  若论全场最热闹的地方,还是非“奇趣海洋馆”莫属。上午10点,在众人的期盼欢呼中,菏泽三鲨奇趣海洋馆,闪亮开场。海洋馆内又分为热带雨林、珊瑚礁生命、海底隧道、梦幻水母、极地动物、海洋生物科普馆等展位,众多市民带着孩子围观、拍照,不时地传来孩子们欢声笑语。

  “紫金国际广场菏泽三鲨海洋世界将于本月30日正式开业,关注公众号‘菏泽海洋世界’即可参与抢门票活动,同时海洋世界年卡正在火热办理中。”菏泽三鲨海洋世界水族部经理蔡水田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三鲨海洋世界内,带玳瑁、鳐鱼、海月水母、黑心海刺水母、鲽鱼、海星等应有尽有,让菏泽广大的孩子们了解海洋,走进海洋,体验海洋。

  真人秀“梦幻美人鱼”表演现场,“两条”活灵活现的美人鱼在水下穿梭,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称赞,市民们赶紧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美好的时刻,此处掌声未歇,别处欢呼声又起。

  “第一次现场观看这种美人鱼表演,场地设计很有梦幻的感觉,表演很精彩,孩子看了后笑得最开心,一直嚷嚷要再看一次。”市民顾先生今天带妻子和两岁多的儿子前来体验本届童博会,他告诉记者,美人鱼表演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明天后天有时间还会来游玩。

  公益+扶贫 “第一书记”展位受市民追捧

  “第一书记扶贫展区”在童博会上格外引人注目,“第一书记”带着他们村里的特色农产品、工艺品参展,展区内有绿色无公害的青皮甜瓜、采自太行山里的纯天然蜂蜜、曹州面人等,众多市民驻足品尝、购买,展位上村民和第一书记忙得不亦乐乎。

  来自定陶区江湾镇吕沟村的青皮甜瓜,以其优质的口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今年吕沟村一共种植了31个大棚,全部种植的青皮甜瓜。童博会现场备货1500多斤,供市民们选购。市场价5-10元的甜瓜,童博会现场只卖4元每斤。”山东省林业厅省派“第一书记”刘和风介绍,吕沟村种植的青皮甜瓜,不施用化肥,保证口感和绿色健康,刚刚上市一周左右的时间,已经出售了将近一半。

  “去年第三届童博会上,我的蜂蜜因品质好价格低卖脱销了,这次我又带着5月份刚刚从太行山采的蜂蜜来参加了。”来自牡丹区王浩屯镇孙化屯村的杨国松告诉大众网记者,为了参加童博会,他昨天刚刚从太行山赶了回来,今天他带来了槐花蜜、荆条蜜、雪蜜、巢蜜等纯天然蜂蜜,共计有200斤左右。

  百余婴童品牌进驻 精彩多冰点价格促销

  第四届童博会上,100余家参展商家齐聚菏泽会盟台,涉及培训、孕婴、视频、房产等众多行业。所有参展商承诺推出年度最大优惠,让利全市众多家庭。此外,第四届童博会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到了吹糖人、捏面人师傅,现场进行手工演绎。

  “今天我们带来了4大系列的奶粉,适合0-3岁年龄儿童,全场8.5折超低折扣,回馈广大菏泽的市民朋友。”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菏泽地区总经理许以杰告诉大众网记者,本届童博会,飞鹤乳业联合米氏孕婴,开启年度最大优惠力度,让多年来一直支持飞鹤乳制品的广大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亲子嘉年华,快乐嗨翻天。米氏孕婴(飞鹤杯)第三届嘉年华同时开启,特推出了超值组合门票新玩法,一张门票即可体验“美加乐欢乐游乐场”,包含淘气堡、 海盗船沙池、积木乐园、旋转木马、极速飞机、跑酷大蹦床等众多项目,让孩子释放天性,凭门票现场更有大礼包放送,同时门票内含购物抵用券和多种实用商品、体验券。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