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变身 中华路双向八车道(快车道)明日通车

2018-06-30 2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李洪胜

 

中华华英路口已经实现双向八车道通行

车辆按照交通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施工人员正在标注道路交通标线

  大众网菏泽6月30日讯(记者 徐德波 李洪胜)今天,大众网记者从中华路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负责人处获悉,中华路综合改造(人民路至西安路),全程5.3公里,快车道全部工程即将全部完工,明天(7月1日)早八点,中华路(人民路至西安路)将实现双向八车道正式通车。

  上午9点,大众网记者在中华路与华英路交汇处看到,此处的施工已经全部完成,路障已撤除完毕,改造后的双向八车道中华路路面崭新平整,路面的道路交通标线也基本标注完成,车辆通过新铺的路面基本上感觉不到颠簸感,拓宽至双向八车道,让广大市民通行畅通无阻。

  沿着中华路向西行驶,记者发现中华路(人民路—太原路段)已经基本通车,中华路(太原路—解放街路段)仍有部分路段正在紧张施工中,记者行至太原路到解放街路段时,发现多名工人在炎热的天气下,完成铺设最后一段路面的油层。

  就此,大众网记者采访了中华路综合改造工程负责人刘建民,据他介绍,现阶段中华路(人民路—太原路),双向八车道(快车道)已经全部完成铺设工作,部分路段已经撤除了路障,让机动车通行。中华路(太原路—解放大街)路段还在紧张铺设油层,今晚将完成所有施工作业,中华路(人民路—西安路)段将于7月1日(明天)早8点,双向八车道(快车道)全线实现通车。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