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现场调研城区黑臭水体整改工作情况

2021-08-16 16:0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菏环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菏环宣 菏泽报道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深入高新区、牡丹区、开发区现场督导调研城区11处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新国参加活动。

  张伦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王翰林沟、银川路沟、杨营路沟、七里河,牡丹区小黑河、双月湖、青年湖、外护堤河、万花湖,开发区洙水河、经四沟、庄庄沟和苍南路沟等水环境治理现场,现场察看问题点位整改情况,现场监测水质状况,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张伦指出,黑臭水体治理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根源,全力攻坚克难,确保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要注重举一反三,精准精细施策,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推进雨污分流、管网建设等工作,逐步完善环保基础设施,不断提高水污染治理水平。

  张伦强调,要坚持科学系统治理,落实落细各项治理措施,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促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继续巩固提升治理成果,加强河道维护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水质持续达标。要强化督导考核,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治理改造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努力实现河道长治久清,为市民创造“水清岸绿、鱼翔浅底”的美好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