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QQ截图20140707200156.jpg
有图有真相,14幅图告诉你我们的价值观。
QQ截图20140701154955.jpg
今年3月28日,菏泽市委书记于晓明在党的群众...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未标题-2.jpg
坚持正风肃纪,治理“庸懒散、奢私贪、蛮横...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菏泽旅游 > 市内旅游新闻
侯宪会:以菏泽精神武装头脑 擦亮城市名片
2014-07-31 19:57:00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付娜
“菏泽精神的发布,为践行菏泽梦,实现菏泽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昨天下午,菏泽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宪会对大众网记者说,旅游行业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要利用好自己的优势和平台,以菏泽精神为导向,做好菏泽的形象宣传。

菏泽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宪会

  大众网菏泽7月31日讯(记者 付娜)“菏泽精神的发布,为践行菏泽梦,实现菏泽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昨天下午,菏泽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宪会对大众网记者说,旅游行业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要利用好自己的优势和平台,以菏泽精神为导向,做好菏泽的形象宣传。

  崇文尚德:菏泽人的人生坐标

  在侯宪会办公室的书橱里,整齐地摆放着各式各样的书籍。在他看来,学习是始终如一的事情。他说,菏泽人历来好学求新,聪明勤奋,“崇文”反映着菏泽人民重教育、重科技、重创新、重发展的人文精神和价值观念,长期的文化积淀,形成了菏泽独特的“一都四乡文化”,也为建设文化大市、文化强市、创建“文明城市”提供了有力支撑。

  菏泽地处中原文化与东夷文化交汇处,古今黄河之间的三角地带,多元的历史环境,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混合、包容、多元的鲁西南文化,这也造就了菏泽人崇尚道德、善于合作,包容和谐的性格。

  “‘崇文’是菏泽人的文化传统,是菏泽人文精神的外在体现,‘尚德’是菏泽人的精神境界,是菏泽人文精神的深刻内涵。”侯宪会说,“崇文尚德”构成了菏泽文化的核心价值和人文精神的人生坐标。

  务实图强:融于血骨的精神能量

  “菏泽康辉旅行社成立十一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信、责任’为企业精神,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十强旅行社’、‘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等,成为全市旅行社行业的领头企业,这些成绩同务实图强的工作作风密不可分。”侯宪会说道。

  侯宪会告诉大众网记者,目前旅游行业正在逐步回归理性,康辉旅行社要抓住当下转型的契机,根据市场需求做出调整,针对大众旅游不断创新产品设计,做好学生、青年和老年市场,在二次创业阶段,结合菏泽精神的导向,更多的向内、向外传递社会正能量。

  “菏泽精神不是短暂的,而是像血液一样融入每个菏泽老百姓的心里,旅行社作为对外交流窗口,每年有三四万人外出到世界各地,也会有上万人到菏泽参观,我们每人都是菏泽的名片,所以菏泽精神不是口号,要以身作则让游客看到不仅菏泽牡丹美,菏泽人更美。”侯宪会说。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责任编辑:刘文正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