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QQ截图20160310082352.jpg
凝聚各方力量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QQ截图20160719173140.png
QQ截图20160517201631.png
由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高新区管委会联合...
QQ截图20160630164128.png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纪念...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体育
世界赛-丁俊晖状态出色 5-1轻取胡尔进次轮
2016-07-27 16:4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斯诺克--2016世界公开赛:丁俊晖胜罗宾胡尔

  7月26日,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2016/2017赛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芬兰选手胡尔。比赛中丁俊晖进入状态较快,开局连胜三局领先,最终丁俊晖仅丢一局5-1轻取胡尔,强势挺进世界公开赛第二轮,接下来将对阵沃拉斯顿。

  丁俊晖上赛季在低迷了整个赛季后,年终世锦赛上迎来了大爆发,一路连克强敌首次打进世锦赛决赛,,最终不敌塞尔比收获了亚军。本赛季丁俊晖连续缺席前两站排名赛,在江西玉山的世界公开赛中迎来首秀,资格赛中两度落后下逆转吉奥尔吉挺进正赛,首轮对手是芬兰选手胡尔。

  首局比赛中,胡尔率先上手16分后底袋红球不进,丁俊晖拿下8分后进攻中断,防守争夺中丁俊晖凭借一杆远台组合球打进,随后建立起53-16的领先优势。双方在彩球上展开长时间争夺,蓝球争夺上丁俊晖抓住机会打进成功拿下首局1-0领先。

  第二局中丁俊晖率先上手取得22-0的领先优势,此后丁俊晖63-34超分优势领先,胡尔绿球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丁俊晖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丁俊晖找回进攻火力,单杆拿下71分超分胜出这局,取得3-0的领先优势。

  第四局比赛中,胡尔在这局终于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取得75-0超分优势领先。尽管大比分落后但丁俊晖没有放弃这局,连得32分后在最后一颗红球尝试斯诺克,连续让胡尔连罚两杆后,丁俊晖没能抓住机会,胡尔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胡尔失误形成漏球,丁俊晖上手连得54分后叫位失误选择防守。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拼球再度上手,65-4超分后底袋蓝球不进。胡尔随后上手开始追分,拿下7分后底袋红球不进,丁俊晖再度上手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1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中,胡尔拿下8分后底袋红球失误,丁俊晖连得53分后进攻中断。安全球争夺中胡尔打丢黑球错失连续得分机会,丁俊晖随后拼进红球贴黑球做斯诺克牢牢占据上风,丁俊晖再度获得上手机会后,超分胜出这局。最终丁俊晖总分5-1击败胡尔,成功挺进世界公开赛第二轮。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媛媛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