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金3银16铜 菏泽市散打代表队省运会再创佳绩

2022-08-08 09:1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8月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体育局了解到,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武术散打决赛在日照五莲圆满收官,菏泽市摘得7枚金牌、3枚银牌、16枚铜牌,居全省金牌总数第一、奖牌总数第一、总分第一。

  据悉,本届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省15个地市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产生28枚金牌,多达10个地市有金牌入账,展示出武术散打项目在全省的良好发展态势。其中,菏泽代表队成绩尤为亮眼。

  菏泽代表队由菏泽市体育运动学校、郓城宋江武校、菏泽曹州武校的37名运动员组成,获得金牌的运动员是女子甲组52kg袁梦(市体校)、男子乙组75㎏杨家祥(曹州武校)、男子乙组85㎏王智(曹州武校)、男子乙组90㎏王宇航(宋江武校)、男子甲组70kg陈建国(曹州武校)、男子甲组75kg王卓(曹州武校)、男子甲组80kg韩争(市体校),获得银牌的运动员是男子甲组52kg毛存富(曹州武校交流到青岛)、男子甲组65㎏刘则赫(曹州武校)、男子甲组75㎏崔朕民(宋江武校)、男子甲组80kg牛德盖(曹州武校交流到青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菏泽市充分发挥武术之乡优势,结合新时代武术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不断推动传统武术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尤其是“武术+”跨界跨项育才模式,为竞技体育发展提供了新动能,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突破,书写了菏泽竞技体育的崭新篇章。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