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宋江武校在省武术散打锦标赛中荣获第一名

2023-07-05 14: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马佳欣

  大众网记者 刘超越 实习生 马佳欣 郓城报道

  7月4日,郓城县宋江武校全体师生为参加2023年山东省武术散打男子锦标赛的教练和运动员们举行了欢迎仪式。

  据悉,2023年山东省武术散打男子锦标赛由山东省武术院主办,作为全省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男子武术赛事,宋江武校散打男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5金4银3铜的优异成绩,其中9名学生荣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宋江武校荣获本次武术散打锦标赛全省第一名,金牌数第一、总分第一、奖牌数第一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宋江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武术竞技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延续着良好的赛风赛纪,为山东武术发展,强化人才后备力量发挥着积极作用。已累计向国家队、省优秀专业队、武警部队和高等体育院校输送专业人才5000多名,为全国各地输送教练员5500多名,为各大企业输送高觉悟、知法律、善搏击、懂管理、通文秘、晓英语、能攻关、会驾驶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6000多名,在国内外重大赛事中荣获奖牌2200多枚。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