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开赛

2023-09-24 15: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大众网记者 张宁 单县报道

  9月23日,菏泽市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在单县开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菏泽市各个县区及俱乐部的10余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报名参加。此次羽毛球比赛,将是检验菏泽市羽毛球水平的一场盛会,将推动菏泽市全民健身运动新的高潮。

  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爱菊致开幕词,她代表单县人民政府,向本次比赛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筹备此次比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领队们表示诚挚的慰问!

  刘爱菊表示,单县地处鲁苏豫皖四省八县交界处,是著名的武术之乡、楹联之乡、西红柿之乡、青山羊之乡和长寿之乡。上级的大力支持、优越的地理优势和浓厚的体育氛围,是办好此次比赛的“天时、地利、人和”,希望各位运动员们能够在以安全为主的前提下牢固树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菏泽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邓赛平宣布开幕。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积极拼搏、全力以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精湛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羽毛球盛宴。同时,本次比赛也为菏泽市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激发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