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沿黄九市体育舞蹈邀请赛开幕

2024-01-01 15:5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12月31日,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热闹非凡,来自全省沿黄九市的千余名青年儿童,齐聚菏泽,相聚在著名的牡丹之乡,共同参加山东省沿黄九市体育舞蹈邀请赛。

  本次邀请赛得到了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菏泽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菏泽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菏泽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房惠敏致开幕词并宣布大赛开幕,菏泽市国际标准舞协会会长母风武致欢迎词。

  本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度融合黄河文化和体育精神,推进沿黄九市体育交流合作,打造沿黄九市体育产业协作联盟活动品牌,共建携河发展新平台,集聚协作发展新动能举办的赛事。

  各代表队精神抖擞,身着艳丽的服装来参加比赛,每个代表队都表现出最佳的水平,舞蹈水准极高,特别是精英组的竞赛,更是精彩刺激,一战到底,令人目不暇接。通过大赛,展示了山东省沿黄九市的舞蹈水平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表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本次大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