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90626173947.png

提建议谋发展 菏泽市召开牡丹产业发展座谈会

2019-06-25 17:0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涛 徐德波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25日讯(记者 刘涛 徐德波)为促进油用牡丹产业科学健康发展,6月25日,菏泽市召开牡丹产业发展座谈会。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王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牡丹区牡丹中心、牡丹研究所、菏泽学院以及相关牡丹企业的负责人就牡丹种植技术、产品销售、品牌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菏泽尧舜牡丹产业园、山东凝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就各自企业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如何更好地发展菏泽牡丹产业发表了看法;与会牡丹企业达成建立牡丹产业发展联盟的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共同发展才能促进牡丹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王志江表示,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将把重点工作放在对各牡丹企业的服务上,加强行业自律,共同振兴牡丹产业,各牡丹企业要加强科技平台的建设并做好牡丹产品的市场开发;此外,大家应加强行业自律,形成牡丹产业发展联盟。针对牡丹产业人提出的有关世界牡丹大会的意见和建议,菏泽市牡丹产业发展中心将加大企业参会力度,让产业说话,让企业唱主角。王志江说:“下一步,牡丹企业要坚定不移做好市场开发、产品研发,龙头企业要发挥带头作用,多方联合,痛下决心,振兴菏泽牡丹产业。”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