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ss2.jpg
“家乡美 菏泽颂”全市大中专院校“宪法知多...
1111111.jpg
8月底9月初的每个周里,菏泽的新闻发布会都在...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要闻
如果牡丹天天开放,菏泽人的生活会是什么样?
2015-04-19 16:0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丁厚勤 刘进
这两天菏泽变得很拥堵。尤其是菏泽的迎宾大道人民路,昨天挤满了各地牌照的汽车,一度有9个小时或静止或挪行,就连交警同志都感慨:这种景象在菏泽前所未有。

  这两天菏泽变得很拥堵。尤其是菏泽的迎宾大道人民路,昨天挤满了各地牌照的汽车,一度有9个小时或静止或挪行,就连交警同志都感慨:这种景象在菏泽前所未有。

  全都是因为它!全都因为它!!全都因为它!!!

  

牡丹如此妖娆,引无数美女竞拍照。

  这哪是“一城之人皆若狂”啊,海内外游客都涌来了,只是因为菏泽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牡丹之都啊,这里有世界种植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牡丹啊。牡丹不多见,这里却有姹紫嫣红的花海!简直是奢侈!简直遭人羡慕嫉妒恨!

  

  国色天香自当与世界分享。尽管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让菏泽变得拥堵,但是没关系,好客菏泽人仍希望天天都是牡丹文化节,那样就会有更多朋友走进菏泽,认识菏泽。

  

  如果天天都是牡丹节,菏泽的宾馆酒店老板要乐掉下巴了,他们会体验数钱数到手抽筋的痛苦。

  

  如果天天都是牡丹节,郓城水浒文化城和宋江武校要忙晕了,他们要让海内外游客领略水浒文化和武术的魅力。

  

  如果天天都是牡丹节,孙膑文化城也要门庭若市了,一代兵圣的传奇将传到天边。

  

  数风流,看今朝。如果天天都是牡丹节,尧舜、盛华、瑞璞这些牡丹产品生产企业都要很快上市了吧。

  如果天天都是牡丹节,菏泽人的生活注定要有大变样,至少,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大众网骑行团的队伍。咱菏泽人就是这样好客,把路让给外地游客。

  

  如果天天都是牡丹节,是不是一个美丽的菏泽梦?目前,我们还在考虑的只是如何摆脱一日游,让每天来菏泽的数万赏花客住下来?哪怕是住一天也好。

  这个问题,宾馆、酒店在期待,羊肉汤、水煎包在期待,水浒文化城、孙膑文化城、浮龙湖在期待,尧舜、盛华、瑞璞在期待。

  菏泽的牡丹正盛开,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文图/大众网记者 丁厚勤 刘进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菏泽大众网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翟晨晨
本文相关阅读
·如果牡丹天天开放,菏泽人的生活会是什么样?


娱乐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