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微信:dzw5122000
ee.jpg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
ww3.jpg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
1011.jpg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向污染宣战”,为...
2_副本.jpg
菏泽市食药监局极力构建“社会共治”的食品...
菏泽大众网
首页 > 要闻
天阔逸城“疯狂的西瓜”落幕三周送出5万元奖品
2015-07-26 21:3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钟博陵 付梦书
今天上午,天阔逸城三期翡翠华庭“逸城顶瓜瓜”全城大派送总决赛开启,尽管天气炎热,现场仍是人气爆棚。此次总决赛,共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三名,奖品分别是洗衣机、尧舜牡丹大礼包、杨湖黑陶酒+普洱茶大礼包,并且现场抽奖送新世纪电影票、东海国际船票等奖品。

现场报名处人员络绎不绝

“呆瓜”比赛环节中,小朋友也是蛮拼的

孩子们用羽毛逗参赛选手

“吃瓜”比赛中,选手第一个吃完举手示意

齐心协力搬奖品回家

不少市民前来翡翠华庭售楼处咨询情况

    大众网菏泽726日讯(记者 钟博陵 见习记者 付梦书)今天上午,天阔逸城三期翡翠华庭“逸城顶瓜瓜”全城大派送总决赛开启,尽管天气炎热,现场仍是人气爆棚。此次总决赛,共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三名,奖品分别是洗衣机、尧舜牡丹大礼包、杨湖黑陶酒+普洱茶大礼包,并且现场抽奖送新世纪电影票、东海国际船票等奖品。 

    现场众人激战,争夺洗衣机等奖品

    上午九点不到,翡翠华庭接待中心已经聚集了很多参赛选手,休息区、活动区人头攒动,不时传出欢声笑语,特别是参赛区,更是摩肩擦踵,大人、孩子争先等待西瓜争霸赛的开始。

    “呆瓜”和“顶瓜”比赛考验的是参赛人员的平衡力,比赛现场,选手们的参赛方式各有不同,有的正襟危坐,有的闭目养神,有的似笑非笑,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这次总决赛相对前两次比赛而言难度有所增大,增加了“头顶西瓜下台阶”、“金鸡独立”等环节。“我的腿差点抽筋了。”其中一名参赛选手说,能撑到最后确实挺不容易的,并且还拿到了奖品,很开心。

    “吃瓜”比赛开始后,选手一个个埋头猛吃,不管不顾埋头到西瓜里,吃得快的参赛选手,速度之快惊呆了台下的观众,大家完全放弃了“形象”和“吃相”。现场观众更加激动,加油助威声鼎沸,气氛非常火爆!在活动现场,除了“呆瓜”、“顶瓜”、“吃瓜”等精彩的比赛环节,还准备了空调扇1台、油10桶、电影票20张、船票20张等抽奖礼品,令现场气氛几度高潮。

    天阔逸城快乐营销,三周送出5万元奖品

    天阔逸城三期翡翠华庭“逸城顶瓜瓜”全城大派送活动共分为三期,市民踊跃报名参与,虽然夏日炎炎,依然抵挡不住大家迈向翡翠华庭的脚步,挡不住西瓜美味和大奖的极致诱惑。此次活动,有百余人参加比赛,数千名群众到现场观看,三周时间累计送出总价值近5万元的奖品。

    活动期间,天阔逸城三期翡翠华庭还把一万斤“爱心西瓜”赠送给菏泽市开发区环卫处。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之所以有这么好的人气,不仅是因为天阔逸城地处人民路、黄河路这两条黄金十字交汇线,交通优势明显,项目还位于赵王河岸,周边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商务中心围绕,处于中央居住区核心位置,是一支明显的“潜力股”。

    此外,据介绍,翡翠华庭还是菏泽市开发区实验中学的学区房名盘,目前还正在和品牌双语、红黄蓝知名幼儿园洽谈,为孩子们的学习教育提供了最大程度的资源保障。 

  想随时随地随手掌握更多菏泽资讯,请关注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http://sd24.dzwww.com/heze/)、大众网菏泽频道公众微信(dzw5122000)或官方微博(@大众网菏泽频道);想爆料?请登录“大众社区-菏泽论坛 (http://hz.dzwww.com),或拨打新闻热线0530-5122000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靳红标
本文相关阅读


娱乐
社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菏泽新闻
重磅专题
新闻视频
大家在看
精彩推荐
论坛热帖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 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