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15岁女生跟同学外出后失联 家长紧急寻人

2017-08-11 1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同道

失联女孩吕思萌(照片由其家长提供)

  大众网菏泽8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大众网记者采访获悉,8月10日下午2点左右,菏泽巨野大义镇女孩吕思萌在跟一名同学外出后走失,两人均有听力语言障碍。截至记者发稿时,家人仍未与其取得联系。

  吕思萌家长告诉大众网记者,吕思萌是一位聋哑人,今年15岁,和同学外出时只带了20多元,并没有携带任何证件。吕思萌于2016年从吉林长春转学到巨野县,10日下午在和同学外出后走失,至今未与其取得联系。据调查,吕思萌是和同学一起在大义镇乘坐一辆出租车到济宁西站后下车,目前其家人已赶往济宁寻找。

  据了解,吕思萌走失时上身穿黑袖白衣,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身高170cm左右,体重100斤,长发,和同学两人都是聋哑人。和吕思萌一起走失的同学在家中留下纸条称要外出打工,目前两人均未与家中联系。如有线索,请与其家长联系,电话:18678601819 、15550157566。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