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花城 菏泽首届团体舞争霸赛第3场海选举行

2017-09-16 2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申

 

争霸赛吸引了全市众多团体舞队伍前来参赛,图为参赛的孩子们进行上台前的排练。

 动感的音乐、精致的编排、出众的表演,孩子们的演出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一招一式皆有板有眼

不少孩子的舞蹈天赋在比赛中被发掘

参赛队伍中不仅有孩子,还有不少大人热情参与,她们的舞蹈也都精彩连连。

虽然不时有几滴小雨滴下,但丝毫影响不了市民前来观看比赛的热情。

比赛现场,大众网主持人不时与场下观众互动,颁发奖品。

参赛队伍与大众网主持人一起合影留念

  9月16日下午,“金域澜湾”杯2017菏泽市首届团体舞争霸赛第3场海选在动感的音乐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0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赢取通往总决赛的“通行证”。

  据了解,“金域澜湾”杯2017菏泽市首届团体舞争霸赛于9月9日正式启动,共设置8场海选,海选日期截止到24日。届时,胜出队伍将通过复赛、半决赛的角逐,最终登上决赛的舞台。

  主办方提醒各参赛队伍,17日下午3点将进行争霸赛的第4场海选,海选地址在金域澜湾营销中心(菏泽市开发区桂陵路4567号新人社局北800米),望各参赛队伍准时参加。

  大众网记者 孔祥申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