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10辆宝马婚车高速上违规停车 被依法处罚

2017-10-14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违停现场的监控画面

  大众网菏泽10月14日讯(记者 刘 进)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近日,10辆宝马牌的婚车在菏东高速3公里处集体违停,并有人下车放鞭炮、布置婚车。对此,交警部门根据监控系统确认违法车辆信息,给予确定的车辆驾驶人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菏泽市高速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向大众网记者介绍,他们通过视频巡查发现, 10月7号上午,在菏东高速3公里处,10辆贴有喜字的婚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车上的人员也下了车,随后放鞭炮、布置婚车,完全无视高速通行的交通法规,情形十分危险。

  对此,菏泽高速交警部门根据电子监控系统,确认违法车辆信息。由于部分车辆的车牌被覆盖,难以确认核实,对已经核实信息的违规车辆,交警均给予驾驶人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高速交警提醒车主,高速路上切莫乱停车,以免造成恶劣事故。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