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深加工产品叫响中国花博会 夺全部5项金奖

2017-10-21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进

  大众网菏泽10月21日讯(记者 刘进)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上,菏泽喜获佳绩,组织的牡丹籽油、牡丹茶、牡丹食品、牡丹日化用品、牡丹不凋花五大类三十余种牡丹产品,在牡丹深加工类产品展赛中囊括全部5项金奖。

  据悉,中国花卉博览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被称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第九届花博会展期自2017年9月1日至10月7日,历时37天,是历届花博会中展期最长的一届。展会集中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近40年花卉产业发展成果。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深圳市,中国花卉协会14个分支机构,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全部组团参展,涉及花卉企业800多家,国内外参观人数达1600万人次。花博会对促进交流、扩大合作、引导生产、普及消费等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对我国花卉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牡丹深加工产品在本届花博会喜获金奖,对于提高菏泽知名度和“中国牡丹之都”影响力,促进菏泽牡丹产业全链式发展,进一步巩固菏泽牡丹产业在全国的领先地位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