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人民路与长城路交叉口启动渠化提升

2017-11-03 2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刘进

人民北路与长城路口交叉口施工现场

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的开展工作

大型机械设备一展身手

  大众网菏泽11月3日讯(记者 刘涛 刘进)今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公路分局获悉,人民北路与长城路交叉口的路口渠化提升工程已经开始,预计工期为一个月。该路口位于菏泽市区“北大门”附近,提升改造后,将有力提升菏泽城市形象。

  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路口两边已经搭起了围栏,车辆在紧张施工。现场的施工人员介绍,长城路的渠化范围从鲁商凤凰城小区到港湾新城小区,大约550米的距离;人民路的渠化范围是以两路交界处为中心,南北各长150米。相对于其他路段,该路段渠化标准更高,要求更严,道路将建成双向8车道,未来交通压力将得到缓解。

  菏泽市开发区公路分局局长曹广洲向大众网记者介绍,此项工程于10月30日开始启动,改造后能更加方便市民出行,提升菏泽城市面貌。目前,施工人员正加班加点赶工期,保质保量尽快完成施工,同时尽可能减小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如果天气状况良好,整个工程将在一个月内完成。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