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开启营销新模式 菏泽天华双十一9小时销售额1.8亿

2017-11-11 2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多家媒体进行直播双十一

牡丹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佳隽、天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涛等领导慰问电商工作人员

商家备战双十一

  菏泽大众网11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11月10日晚,天华电商产业园首次直播“双十一”,大众网菏泽频道两个小时的直播共吸引17.45万人次观看。牡丹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佳隽,天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涛等领导对电商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加油鼓劲。截至11日上午九时,天华电商产业园销售达1.8亿元。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11月11日零点,城市正渐入梦乡,天华电商产业园内,却是一片灯火通明,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悄然打响,折扣、秒杀、满减、抵券等优惠政策层出不穷。天华电商产业园也首次联合菏泽日报、大众网等优质的新媒体资源,通过微信、微博等直播渠道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网络直播,其中通过大众网菏泽站观看直播的人次达到17.45万。

  11日清晨,各种统计数据纷纷出炉。“双11”凌晨开抢1小时,天华电商产业园电商销售额已达7300万,截至11日上午9点,达到1.8亿元。其中家具类目占销售额70%,像睿帆电商、优博电商、天荣电商家具类目店铺同比销售增幅均在120%。

  此外,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凌晨12:30园区仓储中心的20多位工作人员正在根据发货单对货物进行打包,而机械化流水线正开足马力运行。深秋季节虽冷,但每位工作人员都忙得一头汗。凌晨两点,首批货物由物流中心发往全国各地,截至11日上午10点,已发6000余单。

  据了解,园区本次参与“双11”主会场活动的电商企业33个,比去年增加25家,增幅312%。今年双十一活动入围家具全国销售额前500名榜单的有6家,比去年增加4家,增幅在200%。与当地产业紧密结合的家具类目电商销售业绩持续攀升,成为了本次“双11”的主力军,产业电商开始展现强大动能。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