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暖民心 菏泽交警把 200余件“暖心衣”送进帮扶村

2017-11-26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市交警支队政委张俊福(右)向贫困户了解家中情况

困难群众现场试穿棉衣

活动共捐出各类衣物210余件,棉被30床

  大众网菏泽11月25日讯(记者 马拉松)11月25日,菏泽市交警支队来到鄄城县引马乡张班庄村等3个行政村,开展冬日暖心捐衣活动,为贫困户们送来棉衣棉被,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在张班庄村,大众网记者看到,活动吸引了村里不少困难群众前来挑选过冬衣物被褥,不少衣服都是崭新的,连吊牌都还未剪掉。市交警支队政委张俊福向贫困户们了解了家中情况、收入来源,细心地帮他们叠好衣物,鼓励他们在乡镇和社区帮扶下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小康生活。此次活动,菏泽市交警支队总共捐衣物21O余件、棉被30床。

  张俊福嘱托市交警支队派驻张班庄村的“第一书记”张东雨,在工作中要带领村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政策学深悟透,进一步重视农村交通安全,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创建平安和谐新农村。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