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

2017-11-27 1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吴超楠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7日讯(记者 张宁 见习记者 吴超楠)今日下午,单县召开2018年度全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单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县委书记穆杰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对单县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移风易俗、四德工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穆杰书记的批示并安排做好单县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发行好、学习好、使用好重点党报党刊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协调,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全县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李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来单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穆杰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要正确把握全县宣传工作会议要求,一手抓党报党刊发行,一手抓规范发行秩序,严格执行政策,严肃发行纪律,严厉查处搭车摊派非党报党刊等违纪违规行为,切实构建健康有序的报刊发行秩序。要迅速掀起移风易俗工作热潮,大力营造移风易俗宣传氛围,广泛印制移风易俗倡议书、宣传画、宣传年历等,入户发放给各户村民,着重安排各镇村干部深入家中走访,宣传到位。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竭尽全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四德榜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