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处路面塌陷护栏清洗车陷入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2017-11-28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一辆护栏清洗车在人行道正常行驶作业中陷入其中

护栏清洗车后半截已经被路面塌陷的大坑“吞没”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记者 潘涛)今日上午,菏泽市区中山路与牡丹路交叉口附近,路面突然塌陷,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辆护栏清洗车在人行道正常行驶作业中陷入其中。根据现场调查,原因系污水管道破裂,大型车辆碾压等。至于确切原因,市政工程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勘察。

  上午10点30分,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护栏清洗车后半截已经被路面塌陷的大坑“吞没”,大坑长约5米,宽2米多,汽车的一个轮胎已经不见踪迹。

  塌陷的坑中,污水从北向南流动,路面下依然可见中空地带向南延伸。从记者到达现场近1个小时发现,塌陷范围略微扩大。两名交警也第一时间到达事发地,指挥交通,避免车辆经过造成二次危险。

  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一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可能是污水管道破裂导致塌陷,另外,此段路附近工地较多,通过人行道变道现象普遍,碾压致路基遭到破坏也有可能。

  至于确切塌陷原因,市政工程管理处正在积极勘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