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环卫工 菏泽“明净关爱”行动吹响“集结号”

2017-12-05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凌晨时分,环卫工人在寒冷的马路上工作

  大众网菏泽12月5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近日,由大众网菏泽站联合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城管局发起的“明净关爱”行动再次吹响“集结号”!在这个冬日,“明净关爱”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爱心企业和爱心志愿者,一起向环卫工人献爱心。

  “明净关爱”活动于去年开始启动,持续举办了向市区3000余名环卫工人送爱心马甲,分批次组织环卫工人旅游等活动,温暖了一大批环卫工人,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即日起,“明净关爱”行动发动社会征集令。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爱心企业,不管你是单位、工厂、商店还是小门市,都可以打开大门让环卫工人在疲惫的时候歇歇脚,或者提供一杯开水,以及提供其他善举。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爱心志愿者一起关爱、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以身作则引导身边人自觉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选取一定数量的爱心企业和商店,作为爱心服务点并进行公布,大力宣传。12月9日,在菏泽林展馆广场,大众网将联菏泽市文明办、菏泽市城管局,为入选企业和店家颁发《明净关爱示范单位》奖牌。

  目前,黄河东路的菏泽安泰吉利汽车4S店已通过大众网平台向环卫工人捐助了一批加棉环卫马甲用来御寒。

  爱心报名电话:景总监:13905303003 宋记者:17866698979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