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交警雷霆出击 一夜查处违法行为161起

2017-12-06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菏泽开发区交警整装待发

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视察行动开展情况

交警查处疑似酒驾人员

  大众网菏泽12月6日讯(见习记者 帅猛)12月5日晚,菏泽开发区交警大队在辖区主要路段开展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违法行为161起。菏泽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来到丹阳-和平路口视察,集中行动查处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昨晚8时,大众网记者在人民-丹阳路口看到,菏泽开发区交警大队100余名干警协勤已经集结待命,随着大队长张中斌的一声令下,执勤民警兵分四路火速出击。

  据了解,本次行动开发区交警大队的执勤人员在辖区主要路段设立4个检查点,重点治理“三驾、三乱、两闯、两牌”及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城区道路安全畅通。

  晚8:40左右,高荣国一行来到丹阳-和平路口,详细询问了现场检查的情况,并要求执勤人员在工作中同时加强道路治安管理,要严管重罚,严格履职,对各类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行动共查处违法行为161起,其中酒后驾驶三起,疑似醉驾一起。本次集中治理行动有力打击和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