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协调研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重点工作

2017-12-16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政协委员们听取市中医院药物临床试验基地工作人员介绍

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市政协委员介绍民生实事工程建设情况

  大众网菏泽12月16日讯(记者 王志宁)15日下午,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黄秀玲带领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视察组,对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重点工作进行调研考察,并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给予好评。

  视察组先后对山东博济临床试验研究中心、银座和谐广场餐饮聚集区食品快检室建设及明厨亮灶工程、市中医院药物临床试验基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进行现场视察。

  黄秀玲充分肯定了菏泽食药监管工作的巨大变化,她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食药监管部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是一项保障工作,尤其是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要牢牢抓住发展机遇,着力加强质量和创新科技的提升,积极促进全市食品药品质量安全和产业发展水平的提升,积极培养创新团队,真正发挥科技人才在技术研究中的核心要素作用,通过人才培养、技术指导和交流合作等多种方式,带动全市检验检测能力提升。

  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郝丕进汇报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安排,重点介绍了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民生实事工程等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