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儿发酵! 菏泽首届年货节招商火热进行中

2018-01-08 19: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大众网菏泽1月8日讯(记者 潘涛)市民边看表演边购年货,商家边售商品边宣传品牌,由菏泽市商务局联合大众网菏泽站主办的菏泽首届年货节将在本月24日至29日在菏泽会盟台会议中心举办,届时,将有近百家商户供应糖酒副食、民俗文化、生活用品、进口产品等千余种商品,任菏泽市民选购。

  自菏泽首届年货节招商信息发布后,不少市民和商家第一时间联系到活动组委会,咨询活动相关事宜,菏泽的年味也随之开始发酵。

  “以前我们都是去集市上购买年货,虽然商贩也很多,但商品的质量都没办保障,而且不同的集市上年货的价格在也都会有些差别。”菏泽市北城办事处市民宋月每年都要在市区好几个商场、集市逛上一遍进行年货对比,“昨天看到了大众网微信发的年货节的信息之后发现不单商品多,还有各种各样的文艺节目,很期待。”宋月对大众网记者说。

  据了解,菏泽首届年货节在集中展销年货的基础上创新加入娱乐节目,每天针对不同年龄段客户人群安排不少于4小时演出,内容丰富多元化,烘托出年味。此外,为了保障展销年货的质量,活动组委会还将与参展商签订质量安全协议书,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彻底杜绝假冒伪劣产品。

  “齐鲁大地需要一瓶好酒,这瓶好酒能够代表博大精深的齐鲁文化,能够凝结齐鲁人民热情好客的性格,能够代表齐鲁儿女的水平和酿造技艺。”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对大众网记者说,为了向市民展示集团的酒文化和今年新发布的白酒、葡萄酒,鲁酒领军企业花冠集团在年货节活动启动招商的第一时间就一举定下了唯一的冠名名额。同时,刘念波也表示,将携带集团精品在年货节上推出一些列优惠活动。

  根据活动组委会安排,从1月起至年货节正式开始,菏泽大众网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山东24小时客户端、《今日头条》等全媒体平台对活动和参展商进行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报道。节会结束后,菏泽大众网还将通过以上各平台进行总结报道,回顾活动亮点,展望下次活动,形成节会品牌,让消费者形成品牌消费意识,为参展商提高客户黏性。

  招商组委会

  联系人:景总监 13905303003

  电话:0530-7383003

  地址:菏泽市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口中达地产12楼大众网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