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首届城市徒步大赛启动 2000余人绕城走了10公里

2018-01-14 2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20余支队伍200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活动

启动打响发令枪

为代表队授旗

队伍从牡丹广场出发

行进中队伍整齐划一

  大众网菏泽1月14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2018“活力菏泽”首届城市徒步大赛启动,全市20余支队伍2000余人齐聚牡丹广场,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

  上午8时,菏泽的室外温度仅零下4度左右,但在牡丹广场上已经聚集了200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他们身着绿色的马甲、轻松的跑步服装,手持大旗,整齐地站立在广场上等待着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体育局、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随着一声发令枪响,200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依次出发,他们将沿着天香路、八一路、太原路、牡丹北路、北外环徒步走,然后转至人民路、永昌路,最终回到牡丹广场,全程约11.7公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体育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菏泽市体育局坚持“全民健身促全民健康”工作理念,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群众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再掀高潮,去年一年共举办各类赛事活动达300多次,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在致辞中说,举办本次活动是对菏泽市全民健身活动丰硕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展示菏泽市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够以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走出家门,走到阳光下,积极投身到健身活动中,领略运动的美丽和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