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放飞梦想 “力帆轩朗杯”车模大赛第二场海选隆重举行

2018-03-18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瑞纹

新力帆福哥4S店外景,轩朗等车型整齐停放

香车美女,秀色可餐

新力帆福哥4S店销售经理杨乐为大家介绍力帆轩朗

T台走秀

车模特写

选手风采

众车模与力帆轩朗亲密接触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大众网菏泽3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邢瑞纹)3月18日下午,“力帆轩朗”杯2018菏泽车模大赛第二场海选在菏泽新力帆福哥4S店隆重举行,数十位佳丽同台竞技,上演青春风暴。来自菏泽市小牛集团、东方丽人模特空乘学校、大众艺术团等机构的5位评审老师对选手们进行现场打分。

  此次车模大赛海选延续了上一次海选的活动规则,出场顺序由抽签产生。下午两点四十分许在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背景音乐中,第二场车模大赛海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四人一组同台走秀。大赛分为上半场旗袍展示、下半场晚礼服展示,从精神风貌、专业台步等各方面展示个人魅力。其中穿插着自我介绍与车模站车合影,靓丽的身影与T台边高颜值的力帆轩朗展车相得益彰,共同上演一场香车美女的视觉盛宴。据悉,此次车模大赛的成绩将与第一场海选成绩共同排名,前三十名脱颖而出的模特将进入复赛比拼,共同角逐此次车模大赛的冠军。

  在中场休息环节,新力帆福哥4S店销售经理杨乐向观众们进行了车型推介。力帆轩朗作为一款设计前卫、性价比高的七座MPV,自上市起就备受关注,其销量在同等级车型中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力帆轩朗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镀铬装饰贯通中网,配合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营造出时尚动感的前脸造型。车身全长4720mm,轴距为2780mm,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内饰沉稳大气,并有多项高科技配置。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全彩运动双炮筒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显示出车辆的各项信息,整体质感突出。在动力方面,有1.8L、2.0L以及1.5T三种配置的多种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6.98-10.68万元。

  “力帆轩朗”杯2018菏泽车模大赛的复赛及决赛将在3月30日-4月1日在2018菏泽春季大型车展现场举行,地址为中国(菏泽)林展馆广场。届时,入围选手们将进行最终的角逐,获得名次的优秀选手将夺得最高3000元的现金大奖,冠军选手还将获得豪华游轮出境游。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