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烈士

2018-04-04 1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全体人员表达缅怀之情

党员和教职工在烈士陵园内参观

  大众网菏泽4月4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下午,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他们的敬仰之情,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和市体校在烈士陵园开展了祭悼活动,党员和教职工共计40余人整齐列队,用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和哀思。

  当天下午3时许,市体育训练中心和市体校的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并默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英魂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馆内陈列的英烈实物、泛黄的历史照片,深深地震撼了在场的同志。

  市体育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田东代在纪念碑前作了致辞,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墓碑敬献了鲜花。田东代告诉大众网记者,通过此次祭悼烈士和参观菏泽英魂馆活动,大家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对下一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