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菏泽半程、迷你马拉松7日比赛 将进行交通管制

2018-04-02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4月2日讯经菏泽市政府批准,2018菏泽半程、迷你马拉松赛将于4月7日上午8时举行。比赛路线为牡丹区委东门(起点)——重庆路——中华路——天香路——八一路——人民路——长城路——重庆路——现代城(终点),为保证比赛期间道路有序、安全、畅通,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赛事期间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区域

  4月7日上午7时至赛事结束禁止机动车驶入以下区域:(1)重庆路八一路—重庆路中华路全段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停放。(2)重庆路中华路—中华路天香路禁止由东向西的车辆通行、停放。(3)中华路天香路—天香路八一路全段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停放。(4)天香路八一路—八一路人民路禁止由东向西的车辆通行、停放。(5)八一路人民路—人民路长城路禁止由北向南的车辆通行、停放。(6)人民路长城路—长城路花园路段全段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停放。(7)长城路花园路—长城路重庆路禁止由西向东的车辆通行、停放。

  绕行建议

  (1)需通行重庆路的车辆请绕行:昆明路、西安路。(2)需经中华路的车辆请绕行:长江路。(3)需经天香路的车辆请绕行:太原路、府东路。(4)需经八一路的车辆请绕行:永昌路、丹阳路、康庄路。(5)需经人民路的车辆请绕行广州路、太原路。(6)需经长城路的车辆请绕行:北外环路。(7)需驾车(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途径比赛线路的市民,要认真查看比赛线路,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在交通管制前或等赛后通行,以免延误行程。

  注意事项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要以现场交通标志和交通设施以及民警指挥为准。

  比赛期间,禁止车辆出入管制区域。

  比赛期间,严禁单位、小区、购物商场等车辆出入管制区,人行道禁止停放车辆。行径比赛沿线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对违反本《公告》强行通行或不听劝阻的,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请广大驾驶人和市民详细解读本《公告》内容,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