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通卡可在线申请 齐鲁交通菏泽ETC中心将上门安装

2018-03-31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副总经理卢传伦(中)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众多市民前来咨询、办理鲁通卡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市民介绍鲁通卡业务

活动现场张贴的在线申请和在线答题二维码

  大众网菏泽3月31日讯(记者 张鹏)3月30日至4月1日,“亚太东风风光”杯2018菏泽春季大型车展暨第五届汽车文化节在林展馆盛大开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车展期间,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将在现场开展丰富多样的优惠活动,同时启动了在线申请活动,市民在线填写相关资料即可完成鲁通卡的申领,菏泽ETC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将提供上门安装服务,免去了市民到网点办理的麻烦。

  “充值已经很方面了,没想到办卡还这么贴心!”在车展活动现场,市民刘先生通过扫描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活动现场张贴的二维码,进入在线申请的页面后,通过简单的几步,便完成了在线申请,像刘先生一样,在今天的活动里,共有100余位市民完成了在线申请。

  “我们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为咱们安装电子标签。”菏泽ETC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为了方面市民申领电子标签,客服中心开发了网上申请办理电子标签系统,在菏泽ETC微信公众号“齐鲁交通菏泽ETC”(ID:h18905300835设置了“业务办理”入口,市民下载“齐鲁通”APP手机软件、关注齐鲁交通菏泽ETC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业务办理板块提交身份、车辆等申办信息,后台工作人员审核后,即可完成电子标签制作,市民用“齐鲁通”APP手机实现线上充值,工作人员将上门安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菏泽分公司ETC客服中心成立于2016年1月1日,成立以来,积极拓展ETC相关业务,努力打造“畅行齐鲁、传播文明、诚信服务、回报社会”的服务品牌,此举也是用心为市民服务的体现。除了在线申领活动外,为了回馈广大新老用户,大力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客服中心还推出充值送礼品活动,手机充值满300元即可领取价值56元的高档抽纸盒一个,手机充值满500元即可领取价值76元的高档雨伞一把,礼品有限,先到先得,不可重复领取,每人限领一份。

  活动现场,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高速ETC通行的优点,客服中心精心制作了答题小程序,“鲁通卡可以借给别人吗?”“在高速行驶时,如错过下道口该怎么办?”……一个个精心设计的题目,让市民在答题的同时了解到高速通行的相关知识,答对5道题还可以抽奖,一等奖可获得价值76元的高档雨伞一把,二等奖为价值56元的高档抽纸盒一个,三等奖为精美水杯一个,在今天一天的活动李,共有400余人参与了答题领礼品活动,很好地普及了高速通行和鲁通卡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