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春季车展开幕 600余款车型惠动全城

2018-03-31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4S店推出买车就送自行车或婴儿车的活动

市民在各大品牌车展销区查看、体验

4S店为客户准备了众多的礼物

  大众网菏泽3月31日讯(记者 潘涛)钜惠购车就来中国(菏泽)林展馆广场。30日,“亚太东风风光”杯2018菏泽春季大型车展暨第五届汽车文化节盛大开幕,菏泽近百家汽车4S店齐聚中国(菏泽)林展馆广场,600多款车型集体展销,大部分4S店在车展期间优惠数千元,部分4S店优惠额度高达五六万元。

  3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中国(菏泽)林展馆广场看到,各4S店展位整齐排列,咨询、进车体验、试驾,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众网记者随机采访多家4S店发现,为迎接本次春季车展,各4S店都下足功夫,拿出了最大的优惠政策。

  “君越2018款在车展期间优惠3万多元,比平常多优惠四五千。”菏泽润华盛和别克4S店李经理对大众网记者说。此外,该4S店还带来了昂科威、阅朗、英朗等畅销车型,“以英朗为例,指导价是10万多,优惠2万元,8万多就可以开走。”李经理向客户介绍店内钜惠活动,并且,为了吸引广大市民,该4S店还推出了任买一辆车就送自行车或婴儿车的大礼包活动。

  大众汽车作为汽车市场的主流品牌,在本次春季车展上也下足了“剂量”。“都是有哪些车型优惠?”面对市民的问题,上汽大众众通4S店销售总监韩松明作出解答。畅销车型途安L指导价是15万多到21万多,但是最近厂家释放了部分2017年款,而优惠额度高达4万元左右。另外,polo款车型也比平常多优惠三四千,高达2万3千元,并且车上东西都将免费送给客户。“也是因为优惠空前,车展首日我们就成交了20多辆车。”韩松明对大众网记者说。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一向很少有优惠活动的豪车也拿出了钜惠价格,吸引不少市民前来看车、体验。菏泽润滑宝马4S店在本次车展上带来了X1、5系、3系等8个车型。“我们今天的优惠额度要比平常高5千以上,”杜经理对大众网记者说,“5系优惠2万,3系优惠到了6万,X1也优惠到了3.5万左右,可以说是我们目前最大的优惠额度了。”

  优惠额度空前,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前来购车,在众多优惠的品牌前,市民金先生感觉“受宠若惊”。“往常春季车展优惠额度都会普遍大,没想到这次这么大,又打乱了我得购车计划。”在车展现场逛了一下午,来回看了别克、汉腾等七八款车,“经过对比已经缩小范围了,明天在过来一趟,基本就提车了。”金先生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