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召开2017年度见义勇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3-31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菏泽召开2017年度见义勇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大众网菏泽3月31日讯(记者 苏龙生)3月30日,菏泽2017年度见义勇为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见义勇为工作,表彰奖励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研究部署今后的工作任务。

  会议授予了黄河岸边“五老人”“菏泽市见义勇为模范集体”、赵传博等15人“菏泽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奖励在见义勇为中不幸遇难的许怀新人民币50000元,其余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授予郭志敏、姚海洋、刘同选“菏泽市见义勇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临危不惧的见义勇为精神,学习他们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自觉同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参与平安菏泽建设,为建设文明菏泽、和谐菏泽、幸福菏泽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2017年度见义勇为模范名单

  秦占英、蒋安、侯点国、司春环、杨文豪、王凤坤、刘付宽、刘合强、刘文增、刘付军、郑德成、郑贵成、焦庆国、赵中秋、李文平、赵传博、王红磊、许怀新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