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16支广场舞队伍精彩展演 舞动牡丹城

2018-04-06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精彩的舞蹈表演

水兵舞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

  大众网菏泽4月6日讯(记者 张鹏)在菏泽市第27届牡丹文化旅游节来临之际,今天上午,2018菏泽市广场舞展演在盛华牡丹园举行。活动现场,来自牡丹区、鄄城县的共计16支代表队参加了展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为牡丹文化旅游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腰鼓、水兵舞、锣鼓……活动现场,来自牡丹区、鄄城县的共计16支代表队参加了展演,多种形式的舞蹈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在,无论是在城区的公园,还是乡村的文体广场,都能看到广场舞爱好者的身影。”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介绍,在全民健身上升到国家战略后,体育运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喜爱,广场舞作为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菏泽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已成为最受全市人民欢迎的全民健身运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8菏泽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吸引了全市300多支队伍、4000余人参加,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300多支队伍将进行18场次的展演,全市全民健身将再掀高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