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英雄会盟自由搏击争霸赛震撼开打 洪光领衔对战

2018-04-22 12: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洪光在比赛中挥出重拳

武林风年度总冠军、“中华英雄”王洪祥(右2)为冠军颁奖

比赛的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十分激烈

比赛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著名歌手、演员姜鹏奉献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赵珈萱(网名“球球”)现场助阵也来到现场助唱

  大众网菏泽4月22日讯(记者 张鹏)昨日晚,2018菏泽英雄会盟自由搏击争霸赛震撼来袭。比赛现场,菏泽籍著名选手“神腿”洪光领衔,来自泰国、美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等多国的实力选手及国内众多自由搏击高手参赛。

  洪光领衔对战国内外实力选手,实力歌手演绎“别样江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大赛特别邀请到武林风年度总冠军、“中华英雄”王洪祥担任特邀嘉宾,来自泰国、美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等多国的实力选手及国内众多自由搏击高手参赛。作为WBC中国区166磅金腰带、IKKC洲际金腰带、WMC泰拳理事会金腰带获得者,菏泽籍著名选手“神腿”洪光领衔对战国内外实力选手。

  晚上7时许,在两场热身赛结束后,比赛正式开打。现场的叫好声、助威声,还有教练在场边大声的嘶吼......都在刺激着大家的荷尔蒙高速分泌。在当晚的自由搏击争霸赛中,中达·洪光博击俱乐部是最大赢家,除了80公斤级的洪光外,在63公斤、68公斤和70公斤级上也分别由张全浩、张俭和梅展鹏席卷了冠军,其中24岁的小将张全浩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TKO。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期间还穿插着精彩的文艺节目,多家网络直播平台当红女主播赵珈萱(网名“球球”)现场助阵,著名歌手、演员姜鹏也在现场演唱了代表作《江湖大道》《一生兄弟》等歌曲。90后YY主播、歌手韩安旭也在现场奉献了成名曲《多幸运》《最痛的告白》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

  英雄会盟打造自由搏击品牌 让菏泽人拳台上“唱主角”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介绍,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竞技体育的鼓励和支持,自由搏击以其融汇人类武道的鲜明特色和极强的实战功能,在国际武坛百舸争流的情况下独树一帜,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自由搏击这个队伍中来,菏泽更是涌现出了一批像王洪祥、洪光这样能与世界顶尖高手较量的本土选手。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打造一个以‘英雄会盟’为主题的自由搏击赛事品牌。”李永辉告诉大众网记者,2017年,菏泽市散打搏击运动协会成立,菏泽的自由搏击运动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来弘扬中国尚武精神和传统武术文化,展现菏泽武术之乡风采,扩大中外武术文化交流,提高菏泽自由搏击竞技水平,为更多喜爱自由搏击的选手提供一个展示技艺、相互交流的平台,让菏泽人在拳台上“唱主角”,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菏泽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优秀品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