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单县一中高一学生跳楼事件的情况通报

2018-05-27 21:05:00 来源: 单县发布 作者:

  2018年5月26日晚8点50分许,单县一中高一学生焦xx从学校6号教学楼五楼东阳台跳下。

  据调查,焦xx,男,15岁,成武县孙寺镇人,系单县一中高一·四十八班学生。针对该同学近期表现,班主任老师于5月26日晚7点45分打电话请焦xx家长到校共同对其教育。

  5月26日晚8点29分许,焦xx的父母到校,后在教学楼一楼遇到焦xx和一同学在一起,随后,焦xx一家三口在教学楼后进行交谈。

  晚8点48分许,家长与焦xx一起从一楼东楼梯去五楼见班主任。行至五楼时,家长向西去班主任办公室,焦xx跑向楼道东阳台,翻越跳下。当时有一女同学在阳台,但没能阻拦住。值班老师和家长第一时间拨打了120、110。急救车将其送进附近的单县东大医院,该同学经抢救无效死亡。县公安局接警后,迅速对有关人员进行了调查取证,并调取了相关监控视频。

  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工作组,对事件进行认真调查,并积极处理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