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27个棚改项目扫尾清零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2018-07-0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马学民

  大众网菏泽7月2日讯(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马学民)7月2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获悉,自6月25日该街道办开始对27个棚改项目分片区集中处理遗留问题以来,各指挥部工作人员深入社区所剩滞留户家中,协调解决矛盾问题,取得明显成效。截至7月1日,滞留户已签约21户,拆迁15户。

  在大屯,丹阳街道办工作人员李宏城、刘国栋、刘秀福等发扬啃硬骨头精神,找准谈判工作的切入点,摸清摸透每户情况,一户一户推进解决,目前已完成签约7户。李宏城向大众网记者介绍,对大屯一贾姓居民,他们工作组光入户谈判就不下30趟,坚持棚改政策不动摇,耐心细致做工作,打消了这户居民分户要求,同时积极调解该居民和邻居的公共用地纠纷,最终赢得群众的理解,顺利签约。

  针对肖楼社区滞留户一李姓残疾居民的特殊情况,负责肖楼片区的工作人员肖钦国、候殿振、张效谭等加大棚改政策宣传力度,积极想办法、多方出主意。他们积极帮助联系出租房,在不违反棚改大政策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居民合理要求,保障居民群众利益最大化。

  丹阳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向大众网记者表示,指挥部坚持棚改政策的严肃性、权威性、连贯性,始终做到一碗水端平,不让先签吃亏,不让后签沾光,逐个破解难题,全速推进扫尾清零工作。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