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东省交易团菏泽市分团工作会议召开

2018-07-05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亚 刘伟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5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刘伟)为扎实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7月4日下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东省交易团菏泽市分团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高继山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局长耿振华,各县区分管县区长,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交易团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菏泽交易分团工作方案、进口采购组工作方案和近期筹备工作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王卫东指出,2018年11月5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本届博览会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分别成立了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菏泽也成立了交易分团,交易分团秘书处设在市商务局,由市发改委等22个部门、单位组成。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王卫东强调,要突出重点加快各项筹备工作的推进落实。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工作启动以后,市政府已按照省交易团的工作要求,由市商务局牵头,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已积极开展行动,特别是采购组织工作正扎实推进,其它各项筹备工作也正有序开展。要在组织好注册报名、抓好采购成交、筹划好现场活动、组织开展宣传工作、做好成交情况统计、提早谋划服务保障等方面抓实抓细,积极做好参会准备工作。

  王卫东要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结合任务分工,主动发挥作用。交易分团秘书处要按照首届进口博览会山东省交易团的要求,密切与省交易团各工作组之间的联系,并及时向市交易分团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区推送有效信息,实现资源共享、工作互补。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区要在市交易分团的统一领导下,加强对工作的调度,任务倒排,时间前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