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审车难” 单县交警做出整改回应

2018-07-30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单县一网友留言称“审车难”获官方回复

  大众网菏泽7月30日讯(记者 徐德波)7月29日,大众网微信公众号(dzw5122000)推送《征线索!对菏泽窗口单位的‘一次办好’便民服务,您满意吗?》一文后,有单县网友留言表示“审车难”。单县交警大队接到网友反映,第一时间列出三条整改措施,接受群众监督。

  网友在后台留言称,在单县审车就很麻烦,在县城东南角审车,再去县城的西北角处理违章。而处理违章和交罚款又不是一个大厅,且排队都要排半个多小时。大厅门上贴着用微信处理违章的二维码,用微信处理了,手机上显示没有违章,而审车的电脑系统上依然是违章未除理……审个车,跑一趟肯定是办不成的。

  单县交警大队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针对审车违法处理难、缴费难的问题,第一时间研究整改措施,在短短数小时内就给出回复,并列出了三项详细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措施如下:

  增设便民设施,加强导办服务。在违法处理室增设了联排座椅,叫号机,每天安排一名正式民警在违法处理室大厅值班,同时增加专门导办人员,维持大厅工作秩序,引导办事群众快速办结业务。

  拓宽缴费渠道,快捷缴费。目前全省交通违法交款系统已经更新,手续简化,群众开具违法处理单据后,即可使用山东公安警务保障微信公众号微信和支付宝扫码交款,交款后违法数据即可消除。对没有微信的群众增加收费窗口,利用POS机刷卡缴费,群众即来即交,不让群众等待。

  增加违法处理场所,就近办理。在8月3日前开通105国道一中队、单丰路二中队、违法处理窗口。积极向市交警支队申请,在城区规划设置违法处理点,方便群众就近处理违法。

  此外,单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在业务办理窗口将会设置一个公示牌,公示监督电话,群众如有不满意就拨打该电话投诉,并保证该电话随时有人接,群众也可以拨打单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0530-3335800。

    相关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pOZoO6OGO5IYD8nkBnKUOw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