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乡村”全国乡村K歌联赛北部赛区决赛落幕 单县选手夺冠

2018-08-12 13: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亚

现场气氛高涨,掌声、欢呼声不断

北部赛区决赛12强选手参加比赛

菏泽籍明星评委祁隆开唱,赢得阵阵掌声

全场最小年龄的选手演唱

决赛圆满落幕

  大众网菏泽8月12日讯(记者 刘亚) 8月11日晚,“唱响乡村”全国乡村K歌联赛北部赛区决赛在菏泽市天华电商产业园圆满落幕,来自菏泽单县的毛友、陕西西安的杜靓、甘肃陇南的郑雨泽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来自菏泽郓城县的王淑静则获得人气奖,与冠亚季军一同晋级全国总决赛。

  大赛邀请歌手郭少杰作为主持人,而评审团则邀请到内地当红音乐人祁隆、首届“华语音乐流行榜”最佳音乐奖获得者杨海彪、《星光大道》月冠军唐媛三位知名音乐人强势加盟。

  北部赛区12强选手,现场歌声动人,声声入耳,明星评委老师现场演唱歌曲,热情的歌声给现场500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现场气氛高涨,掌声、欢呼声不断。

  经过三轮比赛,在市政府领导与数百名观众的见证中,来自菏泽单县毛友(全民K歌昵称:民间艺术)凭借动人的歌喉、扎实的现场唱功以及精彩的舞台表现荣获北部赛区冠军。

  据悉,“唱响乡村”全国乡村K歌联赛总决赛将于8月19日在菏泽市举行的2018腾讯为村大会(菏泽)期间进行,届时将产生包括冠亚季村落、最具人气乡村、最佳人气奖等多个奖项。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唱响乡村”全国乡村K歌联赛,由“腾讯为村”联合“全民K歌”举办。为村项目邀请全民K歌团队,联合为村主要合作区域山东菏泽、四川邛崃联合举办“唱响乡村”全国乡村K歌联赛,旨在利用企业互联网核心能力,引导广大村民主动拥抱互联网,用互联网丰富文化娱乐生活,为乡村的精神文明和文化建设注入互联网的能力。

  在这次全国乡村K歌联赛中,各地村庄村民积极参与其中,包括村医、家庭主妇、大学生、党员干部、外出务工青年等。联赛以“线上K歌+线下决赛”的形式,挖掘乡村最强音,大幅度提高当地人们融入互联网的热情,推动了“互联网+文化”战略的进一步落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