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路向东贯通就差“一洞” 半成品涵洞积水市民需绕行

2018-09-03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八一路东段涵洞尚未修建完工,仅一条道具备通行能力却被淹

何楼处涵洞和八一路向北600米处涵洞可通行(图为何楼处涵洞)

  大众网菏泽9月3日讯(记者 潘涛)9月3日,市民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菏泽市八一路东段的铁路涵洞内积水严重,无法通行。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该处涵洞还未修好,尚未正式通行,且里面积水深度未知。针对这些问题,开发区建设部门正在协调铁路部门动工时间。

  涵洞还是“半成品” 仅一条道具备通行能力却被水淹

  “前面过不去,水很深。”大众网记者刚靠近八一路涵洞,就被反向驶来的车主喊住。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处涵洞共规划了3条通道,靠北面的两条车道还没有修建,积水较深,看不到底。靠南面的一条通道即是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的具备通行能力却被水淹没的通道。

  “通行老长时间了,但半月前的那场雨太大了,把这里淹了,就不能通行了。”家住交通家园的张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水这么深,还淹了那么长时间,怎么没人出面解决啊?”大众网记者绕行到涵洞另一端,正碰上市民宋先生和妻子站在涵洞边上向里看,“这个过不去,咋走啊?在这一片儿绕一大圈了。”

  带着市民的疑问,大众网记者采访到了菏泽市开发区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雨后积水严重的问题该局已经有所预防,但积水后准备抽水时铁路部门担心安全问题便没有协调成功,积水便一直存在,造成市民长时间无法通行。

  八一路向东贯通就差“一洞” 开工时间待定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八一路向东方向在涵洞处戛然而止,从涵洞处再向东的八一路已经通到了济南路。在该处涵洞建设完后才算真正意义的贯通。对于该处涵洞的开工时间,开发区建设局工作人员表示正在积极与铁路部门协商。

  从黄河路至长江路之间,共有何楼、八一路和八一路向北600米处的三处涵洞,目前,何楼涵洞(四车道)和八一路向北600米处的涵洞(单车道)能够正常通行,八一路涵洞正在积极协调建设。“建议市民绕路能够通行的涵洞和丹阳立交桥。”开发区建设局工作人员说,铁路东延正在大规模拆迁,道路窄小难行,建议市民走大路。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