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两路口电线杆成“路障” 责任部门将拆除

2018-10-29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敦硕 周佳

长城路与桂陵路交叉口立在人行道上的电线杆

长城路与桂陵路交叉口倒在草坪上的路灯

点将台路和东方红西路交叉口立在道路旁的电线杆

点将台路和东方红西路交叉口在行车道和人行道中间的电线杆

  大众网菏泽10月29日讯(记者 齐敦硕 见习记者 周佳)10月29日,大众网接到市民反映,长城路与桂陵路交叉口、点将台与东方红西路交叉口处,有路灯、电线杆倒地、占用影响通行。两处负责单位称,长城路与桂陵路交叉口将在道路完工交付前解决,点将台与东方红西路交叉口处将在11月中下旬完成拆除工作。

  上午9点,大众网记者来到长城路与桂陵路交叉口西北角,看到有一根电线杆,“站立”在人行道中间位置,来往行人需小心避让。此外,电线杆附近有“横躺”着两根灯杆,边上草丛里也有拆除了尚未拉走的两根路灯,人行道和道路旁边也有一根电线杆正在使用,现场很是凌乱,影响居民交通通行。

  居住在附近的王女士说:“在通车之前,这些东西就在这里了,晚上天黑之后再从这走很容易被绊倒,修建人行道应该是便于行人通过的,现在路上横霸着这些‘路障’,行人怎么安全通行?”

  大众网记者随后联系了该路段施工单位开发区住建局,该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此路段目前并没完工,市民反映的这种情况会派人去查看处理,并会在道路完工交付之前,处理妥当。

  上午11点,大众网记者在在点将台路与东方红西街交叉口看到,该路口北段有六根电线杆占用部分行车道,阻碍了右转的行人的部分视线,市民驾车通过时需要绕过电线杆或者从电线杆和人行道的夹缝处通过。

  该路段负责单位牡丹区住建局工作人员称,近日将和国网菏泽供电公司积极协调处理。国网菏泽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将在十一月中下旬完成该路段电线杆拆除工作,将电缆入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