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照片启动征集

2018-10-30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0月30日讯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菏泽人民40年来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艰辛历程,展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将举办“菏泽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照片。

  投稿作品须反映1978-2018年期间,农业、工业、服务业、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群众生活等各个时期的现状照片。投稿时间为自征集发布之日起至11月10日。

  投稿要求:

  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一般不少于4幅,不多于12幅,须标明顺序);投稿数量不限,彩色、黑白,数码、胶片均可。

  作品投稿谢绝任何改变原始数据的作品,只可对作品进行必要裁剪以及亮度、对比度、色阶的调整。不符合本规定的作品视为无效。摄影作品除剪裁外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视觉效果的调整须为适度,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每件作品除标题外,需注简要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件等要点,重大题材作品文字数量不限。电子版照片只接受JPEG格式的电子图像文件,图像分辨率不低于1000万像素。

  投稿方式:

  可将照片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zsyjxh@vip.163.com),也可将胶片和冲洗出来的照片直接报送本次展览筹委会办公室(华英路与中山路交叉路口东南角:菏泽市中山国际大厦北楼十一楼1102房间),由筹委会办公室当场电子扫描后交原作者。投稿作品需在文件编号处注明作品名称及投稿者姓名、联系方式。

  备注:

  1.所投作品产生如果产生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纠纷问题,由投稿者承担全部责任。

  2.被采用图片,按每幅(组)200元的标准,给予投稿者补助。

  3.所投作品一律不退回(胶片和冲洗照片原件除外);给予支付补助的照片,主办方享有使用权,但不使用于营利性商业宣传活动。

  联系人:宋 晓(市摄影家协会) 电话:15253055767

          杨 科(市摄影家协会) 电话:13336206098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