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截图_20181104163242.jpg

牡丹万象城路挡刚安上就被拆除 警方介入调查

2018-11-04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静

万象城被拆除的围挡堆放在路旁

  大众网菏泽11月4日讯(见习记者 李静)近两周以来,大众网持续关注报道了“菏泽牡丹万象城小区周边停车问题”。日前,又有市民向大众网反映,万象城北门和西门刚设置的道路隔离栏被人为拆除了。对此,部分业主称在公共区域内,物业无权设置隔离栏;小区物业则称道路规整后更方便业主进出,是部分业主私自拆除了隔离栏。针对此事,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已介入调查,相关情况在进一步处理中。

  10月16日,大众网报道了万象城小区周边因车辆乱停乱放造成交通拥堵一事,并持续跟踪报道了小区周边道路增设了隔离栏,道路变得畅通。

  11月1日下午,记者再次前往牡丹万象城小区,看到西门、北门道路中间和两边安装好的路挡被拆除堆放在路旁,车辆重新停在了路旁。“装上护栏后确实好很多,不堵车了,不知道被谁拆除了。”采访中,一些业主对护栏被拆表示遗憾。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也有部分居民表示不认同,他们认为小区西门和北门是小区内道路,不应该设路挡。“这么窄的路,物业加了四道护栏,还设置人行道,能放车的地方都安上了护栏。”业主杨女士告诉记者,部分业主怀疑物业设栏杆与小区卖车位有关。同时,部分业主称,在属于业主公摊面积的小区内部的道路上设路挡,影响业主出行及周围商铺经营,引起了业主不满。

  

  对于此事,牡丹万象城物业负责人李先生称:“前期,有很多业主反映小区交通拥堵问题,我们为了道路的畅通,把路规整了一下,设置了路障和路墩,受到不少业主欢迎。结果建好后没几天,栏杆就被部分业主拆除了。”

  对于此事,牡丹万象城小区物业已经报警。菏泽市公安局牡丹分局表示,他们正介入调查,相关情况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