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东、德上、济广限行两客一危,菏泽城际公交缓发或停发.jpg

菏泽辖区部分高速限行两客一危 城际公交缓发或停发

2018-11-29 0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东、德上、济广高速限行两客一危,菏泽城际公交缓发或停发

  大众网菏泽11月29日讯(记者 徐德波)刚刚,大众网记者从菏泽高速交警指挥中心获悉,截至11月29日8点20分,菏泽辖区菏东高速沿线收费站(东明北,东明,菏泽西,菏泽,菏泽东),德上高速沿线收费站(鄄城北,鄄城,鄄城南,菏泽北),济广高速郓城南,郓城收费站限行两客一危车辆和河南方向车辆。其他收费站继续封闭。市民也可下载E高速APP,实时查看高速路况。

  此外,28日下午,菏泽城际公交发布公告称,根据天气预报,近期将频繁出现大雾天气,为保障运行安全,菏泽城际公交公司将根据实际天气情况缓发或停发城际公交车,请广大乘客根据天气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及时拨打菏泽城际公交客服热线:0530-5858369或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菏泽城际公交)在线咨询,由此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