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截图20181216183445_副本.jpg

菏泽市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8-12-16 18: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比赛中的选手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16日讯(记者 徐德波) 12月15日,由菏泽市委统战部主办的菏泽市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阶段圆满落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丁志刚,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主委侯婕,市政协副主席、市人防办主任张建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孙凤云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以曹县县委统战部的选手闫丽的《栉风沐雨四十年,不忘初心行致远》拉开序幕,十名参加决赛的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质朴感人的语言,通过身边鲜活的个体、感人的事迹,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菏泽统战系统的良好风貌,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地比拼,冯希晨、王蓉晖、刘华建三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闫珂、李欣、王荷娟荣获二等奖,胡艺凡、宋宪萍、李桂贤、闫丽荣获三等奖。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及嘉宾向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推动全市统战系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大力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弘扬改革开放主旋律、汇聚改革开放正能量。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及各县区统战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