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5点30分,菏泽市区曹州路面路仍有积雪.jpg

菏泽2019年第一场雪悄然而至 辖区高速全部封闭

2019-01-04 06: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潘涛 刘涛 徐德波

1月4日5点30分,菏泽市区曹州路面仍有积雪

雪花挂枝头,灯光映衬下宛如仙境

凌晨5点中华路上一环卫工人便上岗

天香公园内白雪皑皑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4日讯(记者 潘涛 刘涛 徐德波)昨日夜间10时许开始,菏泽天空开始飘起了雪花。截至今早五时许,菏泽城区已经裹上一层薄薄的素装。1月4日4时,菏泽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菏泽辖区所有高速公路已经全部因降雪暂时封闭。

  4日凌晨5时,菏泽市区降雪已逐渐停止,大众网记者在和平南路、长江路、人民路等路段看到,路面已少有积雪,不影响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

  在市区人民路、中华路、长江路等多条主干道上,积雪大部分已经融化,曹州路部分路段上有明显的积雪,各路段的环卫工人正在打扫。随后,大众网记者在天香公园、赵王河公园内看到,常绿树的叶片上雪花已结冰,白绿相间,别有一番景致。

  市民吴先生早早地就起来了,他告诉大众网记者:“盼了好久的雪,终于下了,虽然不算太大,但还是很开心的,我有晨练的习惯,这次早早地起来,也是想着能够看看雪景。”

  菏泽市气象台1月4日4时52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由于气温较低,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全市大部地区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且能见度较差,请注意防范。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气象台获悉,此次降雪为菏泽2019年的第一场雪,大部分县区降雪量较小,降雪主要集中在昨夜10点以后开始,由南向北,单县最早开始降雪,截至4日6时,菏泽南部县区已基本停止降雪,北部鄄城、郓城仍有持续降雪,白天将转为阴天,基本不会继续降雪,最高温度为5℃,最低温度-3℃,并将伴有东北风2-3级。

  此外,大众网记者从菏泽高速交警指挥中心获悉,1月4日6:00,菏泽因雪已暂时封闭辖区全部高速收费站,市民可拨打0530-3336273、0530-3336274、0530-3336275咨询高速道路状况,也可以下载E高速APP实时查看高速道路信息。

责任编辑:菏泽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