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海报新闻”大奖再落烟台!48岁老用户喜中万元大奖

2019-02-11 22:0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11日讯 (记者 蔡云飞) 2月11日晚,烟台龙口的吴学礼正在向朋友推荐下载“海报新闻”。在向朋友演示抽奖过程时,吴学礼点击了一下转盘,没想到这一点,竟“转”出了1万元大奖。吴学礼高兴得合不拢嘴,表示等有时间,想用奖金带全家出去旅游。

  吴学礼今年48岁,是一名煤矿企业的门卫,他可是“海报新闻”的一名忠实用户。“我用这个客户端2年了,还记得以前叫‘山东24小时’。”吴学礼说,用这个客户端看新闻感觉很方便,身边事、国家事都了解,更新还及时。

  好软件,自然要分享给朋友们,吴学礼在今天前,已经推荐了5、6位好友下载“海报新闻”。今天18:50,吴学礼正向朋友介绍,在为朋友演示抽奖过程时,吴学礼点击了一下抽奖转盘。“本身没想着能中大奖,想着中18.8元也行呀,没想到一下子中了1万元,这是我中过最大的奖了。”吴学礼高兴得合不拢嘴,马上把这个消息与身边朋友分享。

  吴学礼告诉记者,自己早就想带一家人出去旅游,一直没时间去。这次中了大奖,说什么也要抽个时间,带一家人出去放松一下。

  明日,大众网·海报新闻将特派记者前往龙口,将奖金亲手交给吴学礼。

  您也想抽中万元现金红包吗?不用羡慕别人,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天天来领红包,个个都能中奖!邀请好友一起参与,有更多福利:

  ①分享现金红包,邀请好友成功后,邀请人、被邀请人将一起分享现金红包,多邀多得,收益不断;

  ②得宝箱钥匙,每成功邀请5名新用户,就可以得到1把宝箱钥匙,在“除夕、初一、初七、十五”参加开宝箱活动,里面全是现金红包,最高大奖也是10000元;

  ③转盘抽大奖,每成功邀请1名新用户,就可以增加1次转盘机会,幸运转盘转不停。

  扫码下载客户端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